国产动漫在日被喷粪作,我们的动漫究竟怎么才能自立自强?

2022-10-18 来源:旧番剧
中日合拍如今已经不是什么能够成为噱头的事了,《从前有座剑圣山》《雏蜂》等等。最开始中日合拍作品的消息一出,评论里都是「原来我们的动漫已经可以走进霓虹了?」「还请来了日本的著名声优配音」「天呐真是太棒了」「国漫崛起了」这种带着点自豪的评论,但最后一播放,在日本的评价都非常糟糕。

国产动漫在日被喷粪作,我们的动漫究竟怎么才能自立自强?


《雏蜂》当时出来的时候有相当一部分人被「中日合拍」所吸引过去看了,我记得当时弹幕厚厚的都在认真的看这部被宣传的无比牛逼的作品,毕竟国漫能走出去在日本发行,哪怕只有一小步也是值得骄傲的,但是《雏蜂》动画版完全浪费了大家的期待,怕不是败絮其外,败絮其中。
日本网友毫不留情的吐槽:
见たけどカット割りが粪すぎて见てられない看了一下,分镜屎一样,完全看不下去。
日本の漫画アニメまんまでガッカリ中国の个性みたいなものを期待したのに
和日本的漫画没有区别。我还期待有着中国个性的作品呢。
あー、うーん、日本アニメの下位层レベルのクオリティぐらいはあ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ね
啊,嗯,日本动画下层水平的质量还是有的呢。
评价这么差自然是制作的锅了,《雏蜂》动画我找不到任何亮点,就像日本网友评价的一样,日本动画的底层水准,怕都是高估了。

国产动漫在日被喷粪作,我们的动漫究竟怎么才能自立自强?


国内网友也很生气,要说这能代表国漫还给人传到日本去了,简直丢人。本来我们国漫里有那么多优秀的作品,非要做一个除了包装毫无中国特色还带点讨好意味的玩意给别人看。

国产动漫在日被喷粪作,我们的动漫究竟怎么才能自立自强?


有人解释「国漫正在进步,你看他有多努力啊」这和某些小鲜肉的粉丝一样的狡辩言论,拜托,谁要看你的努力?作为观众我想看的是能值回我时间和票价,能够让我心情愉悦大饱眼福看完能够发自内心去赞美的作品。今天拿《雏蜂》来举例子,但其实还有更多的例子,为什么一部分中日合拍的作品在日评价这么差劲,因为他们把中日合拍、国漫崛起当成了一个大卖点,再加上日本著名声优加盟,嗯,不错,我觉得这作品挺牛逼的,肯定不少人来看吧。卖点不应该是作品本身吗,那么多外包产品围了一圈,该烂不还是一样的烂,能吸引人来也是来吐槽的。
那么什么是有资格走出去的国漫呢,《大圣归来》《大鱼海棠》是两个优秀的先例,《大圣归来》宣传在日推上的反映也很好,日本网友纷纷表示「中国的3d已经这么强了吗」「看海报就非常想看了」「太棒了请一定要引进日本啊」

国产动漫在日被喷粪作,我们的动漫究竟怎么才能自立自强?


从制作团队的用心上就可以看出来,他们是想做好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产为国漫正名,让人看完觉得,果然,这才是中国的作品啊。这两天,日文版的《大圣归来》正式在日本上映,一部真正用心做的好作品,怎么可能会被人喷是粪作呢?我们的动漫究竟怎么才能自立自强?用心做事,努力共勉,怎么可能不走向自强?
文:时哥哥@艾欧动漫

猜你喜欢
动漫推荐
免责声明:动漫番剧数据来源网络!本站不收费,无vip,请勿上当!

www.jiufanju.com-旧番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