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这部动漫的人设真的太讨人喜欢了,人物刻画的用心
2022-10-27 来源:旧番剧
大家好,我是一个给大家解说动漫的一个小编,今天来浅谈《境界的彼方》,今天刚考完信号与系统,就索性一晚把剩下的几集看完了,感觉一切到tv的最终话就刚刚好,刚好到泪点,刚好把40米的长刀在编剧面前收回来,当然如果是为了圈钱播未来篇,那就另当别论啦。说实话,这部番前半部分看的很舒服,一对百合一对基,砍怪卖萌的日常,后半部分就显得有点颓和虐心,秋人和未来每次都擅自的为对方着想,却忽视了对方最真实的感受,有点拖时间拖剧情的感觉,而且让人比较困惑,可是这部番就是需要耐着性子细品,认真看完后才有柳暗花明、醍醐灌顶的体会,急着性子去看,一定会忽略很多伏笔和感受的。

“如果我不在了,她就可以过上梦寐以求的日子了,可是,眼角的泪,为什么还是止不住呢”在我看来,这像是作者为自己写的,为了打动自己而不哗众取巧的故事,就像一个真正的艺术品,创作是只为了让它美的彻底,而不是追求它的商业价值,果然最打动人心的还是虐千百遍后的汇聚在一起的甜啊,《境界的彼方》中的甜,是会让你笑着流泪,让你无时无刻的自我感动。很喜欢这部动漫的ed,完全舍不得跳啊,每次都是鸡皮疙瘩一地,恰好是即将到来的感情对上正确的节奏点,双生花伴随ed而绽放,未来伴随ed向秋人张开手心,而我也伴随ed静静的惊叹厉害。京都出品,必属精品,京都的动画总是不会让人失望。

这部2013年的动画每一帧暂停都可以当壁纸的画质,整体看下来完全没有崩坏的地方,打斗以及人物细节都可以看得出燃烧的经费,在京都系列中,无论是玉子的爱情故事,还是小林家的龙女仆,京都脸的情头无处不在,再为精致一点的紫罗兰,也是大气至极,给人一气呵成的感觉,在惊叹之余还得感叹一句不愧是京阿尼。最后我还想说,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可能是自己的泪点提高了,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没有哭。不过挺好看的,背景的设定很有趣。女主就是为了杀男主而来,最后却愿意为了男主牺牲自己。其实两个人都是怪物,然后在一起,相互依靠。我希望最后两个人的结局是好的吧。不变的教室、不变的日常、不变的世界,原本日子应当如此按部就班地过去。然而,在唯一生存下来的少女遇上半妖少年的那一刻,这世界注定就不会平静。

这部动漫的人设真的太讨人喜欢了,短发眼睛亮,以及各个惹人怜的特点。不得不佩服京阿尼对于人物刻画的用心,虽然原著没看过,但是TV看下来,魔改的也算成功吧。看第十集之前弹幕里一直刷先看第十集,看过之后觉得其实无所谓第十集都明确有讲。后面夏日与寒冬的切换真的耍到我了,分不清梦境和现实。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这次看到了,故事简单地说就是女主为了拯救男主献出生命,男主醒来后自我救赎想拯救女主的故事。可能他们的相遇是刻意的,之间的巧合与遗憾也经过精心设计,但是接触间拥有的感情不是假的。

女主在梦境中企图呼唤男主复苏,她失败了,可坚强的意志支持她奋战至最后一刻,直到男主出现,并肩作战。我想即使最终他们没有在天台再度相遇,女主的的生命也永远流淌在男主体内吧。就好像分别经年,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的那个他,温暖涌过心头,只有自己知道。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