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2022-10-29 来源:旧番剧
在老白看来,看动漫真没有年龄限制,但当你年龄大了之后,再次看动漫,尤其是被人发现你还在看动漫就,就会指着你说“都这么大了还看动漫,你不觉得很有幼稚吗?”我想很多人也都遇到这类问题。当我们遇到那种嘲讽我们“看动漫是幼稚”的人时,该如何反驳呢?下面是老白寻找的一些网友的回答,以供大家参考。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A网友:
我3岁开始看动漫,15岁时才感觉到自己会看动漫。之所以会有人惊叹你28还在看动漫,是因为他们对动漫的概念还停留在喜羊羊之类的印象,总是认为动漫只是给小孩子看的。我平时也看剧,但是我就感觉到,剧比动漫简单多了,无论是剧情还是内涵。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B网友:
其实我觉得动漫是一种更高级的将抽象内容具体化的方法,因为动漫所呈现出来的内容真人不一定能完全重复出来。那些看不起动漫的人往往是被他们贫穷的见识,狭隘的想象力,低配的思考力以及低下的接受力所限制。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C网友:
我88年的,看过很多动画片了吧,最早的映像深刻的动漫有宇宙骑士,魔神谭斗士等等。。知道现在还在追1月番overlord和4月新番的全金属狂潮等等。。等我家宝宝长大点了我就会推荐给他这些。记得有个人说我这么大人了看啥动画时我笑笑说:我只是不看抗日神剧而已......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D网友:
很好反驳啊,小时候你爸妈怎么跟你说别人家的孩子你套上不就行了。比如,你28了挣得钱还没18的总裁儿子零花多 你28了还在这破岗位上挣扎,人家28早自主创业还公司上市了 你28了只能守着你家姿色中等的黄脸婆,别人58了还一周换一个嫩模玩 神还分三六九等,何况他只是一个人,总有比他强的。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E网友:
很多动画都比电视剧什么哒有深度多了,更能引发人对自己对社会和对人性的思考。无意讽刺现在的很多电视剧,但是真的很无脑啊⊙﹏⊙ 昨天看 鹿枫堂四色日和,传统,传承,积淀文化和素食文化的碰撞,传统商业何去何从,感动之余思考更多。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F网友:
我三十几了还看动漫,怎么了?没吃你家米没花你家钱,我还不能有自己的小爱好了?好像自己不看动漫就多成熟多有能力似的,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G网友:
20岁,动画动漫漫画小说都看,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我觉得这些能够给我许多感动与快乐,我希望我的内心仍然能够为一些看似很小的感动而热泪盈眶,我希望在我40多岁的时候仍然能够喊罗宾姐姐,我希望我不随波逐流,成为那种油腻的普遍,但我不会跟别人争,我觉得我能在十几岁的时候接触并爱上海贼王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我的人生因此有了动力,不再毫无感动的努力。

28岁被指“看动漫真幼稚”,看看网友们是如何回答的!


老白觉得那些说看动漫幼稚的人,最好还是不理睬,因为跟他们说道理是说不通的,当老白遇到那些说“看动漫幼稚的人”,老白一般就会无视,如果真惹火我了,我就直接说看xxx是弱智

猜你喜欢
动漫推荐
免责声明:动漫番剧数据来源网络!本站不收费,无vip,请勿上当!

www.jiufanju.com-旧番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