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动漫:第三部《海绵宝宝》
2022-11-05 来源:旧番剧

很多人觉得《海绵宝宝》很幼稚,但是我就是喜欢里面的各个小人物,掉进钱眼里的蟹老板,厉害的珊迪,立志偷秘方的痞老板,外冷内热的章鱼哥,最重要的是里面那俩只铁憨憨: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羡慕这俩货的友谊,陪你闹陪你笑。

派大星:他真是可怕了,一看到他我就恶心!那双大牛眼睛、方身体、两颗大门牙,还有那个愚蠢的领带!真是太可怕了!
海绵宝宝:呃……
派大星:但是这些在你身上就很好看~

派大星:“嗨,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吧。”
海绵宝宝:“对不起,今天不行,我要上学。”
派大星:“如果你去上学的话,我今天该干点什么?”海绵宝宝:“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干些什么啊?”
派大星:“等你回来。”

海绵宝宝:“派大星,你为什么叫派大星?”
派大星:“因为我是上帝派来保护你的大星星”。

派大星:“海绵宝宝,你猜我手里有几颗糖,猜对了我就把手里的两颗糖都给你!”
海绵宝宝想了想,说:“我猜五颗。”
然后,派大星把两颗糖给了海绵宝宝说:“我还欠你三颗,下次再给你。”

海绵宝宝:“派大星,我可以牵你手吗?怕你害怕。”
派大星:“好啊。”

派大星:“知识不能替代友谊,比起失去你,我宁愿做个白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羡慕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友谊,我是羡慕有这样一个朋友陪你犯二陪你疯陪你闹,你在闹,她/他在笑。

喜欢我就关注我吧!
